close

好趕, 校車司機也很扯, 浪過我們這站,就直接到下一站去載學生...

扯斃了!!! 天天都在換司機, 天天都在換車子 - -" (是怎樣啦!!!)

到校已經 7:20多了!!! 直奔樂器室, 換上樂隊衣服, 鞋子, 帽子...

早餐還是企兒給我的, 整個超不好意思 - -" 還是很謝謝妳:)

水餃, 猛塞到嘴裡!!!

找衣服, 翻衣服, 拿鞋子, 帽子... 一陣混亂, 大家都很忙碌!!!

佩件全部都帶好了!!! 哀~ 我只是覺得渾身不舒服

鞋跟好高, 風有時太大會被吹起來, 帽子很逼嘰阿 >"<

好了後, 全部帶隊到操場集合... 氣氛有些凝重

一年級的出場, 有些真的是很好笑 XD

只可惜, 沒拍到 - -"

站了好久好久, 腳真的好痛好痛:( 都快飆淚了!!!

典禮後, 開始比賽... 趣味競賽, 大隊接力, 個人賽

以前都是看著別人在幫自己加油, 今天換我幫別人加油我看著妳們比賽:)

我是觀眾, 噗噗~ 不折不扣的觀眾... :) 要充滿熱情!!!

ET 高女一年級組 200m 第一名耶!!! 哈哈哈 XD (酷)

超厲害啦!!! 

還有還有, 某人挺三八的耶!!! 不過你三八的有的幽默唷!!! 哈哈哈 XD

中午到了!!! 該是吃飯時間了!!! 可是, 企兒的手機在樂器室...

當然是找教官, 開樂器室門, 走進去拿手機阿!!! 

搭電梯, 回教室後...

大概只花五分鐘的時間 " 塞飯 " 吧!!! 可憐吧 - -"

學校不知道再搞什麼, 時間縮好短, 還要打掃, 還要做一堆有的沒的!!!

才趴了十分鐘, 就下樓去禮堂...

高一組要比合唱比賽, 男女組 PK 呢!!!

整個超精采... 哈哈哈 XD

之後, 三點又直奔樂器室... =  ="

時間奉獻給樂隊, 體力也是 ′‵" (累翻)


結束了!!!

用衝的回去收樂器, 不然校車是不等人的!!!

上車後就睡著了!!!



第一天超大規模校慶在此劃下句點:) "



                   累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