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雖雖雖阿!

天氣轉變的時候,我的鼻子總是很敏感:(

就這樣,我又在一次的考試完,中午就請假回家了!

我印象中,我從國一、國二,一直到國三還是都這樣!

更記得,之前去看的醫院,那個醫生跟我說!

我有支氣管炎? 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耶 - -"

但是,我只明白! 我的鼻子一直流鼻涕:(

然後很刺鼻,之後感覺看起來好像在哭!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是因為過敏的關係!

就這樣,我就回家了!

今天考完了模擬考,但是… 下禮拜還有競試

下下禮拜就段考,下下下禮拜,也就是段考後的那個禮拜!

就要基測了,哀哀哀!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