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6~2007/05/27

大考基測,只能說熱到死;煩到悶...

這樣的形容應該不怪 -////////-" (苦笑)



哈哈哈 XD 唯一讓我可以一百分的把握就是 ENGLISH 了!

噗... 跟作文 = =" (悲哀)

呵呵,但是印象頗深,就是在考作文時...

我... 大放空  (空) *

-          -"

情況很糟糕! 可是我一點都不緊張呢 =v=*

不像有些人ㄘㄨㄚˋ的要死 >"< ... (哈)

不過啊,很開心的事就是呢! 我遇到了我的寶貝妹妹呢:)

妳說是不是呢,小嘰婷 -      -" 

(還有,不要再打你阿姐了! 很痛餒 >"<)

噗噗 XD 等分數出來,那天剛好是我生日 = ="

(註定要完蛋了啦!)

呵呵... 不過,這些日子謝謝你們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