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XD 笑吧 ! 標題打的好瞎瞎瞎 ... -v-"

--------------------------------------------------

今天大概是三年來最後一次的班級煮大餐了吧 @@"

呵呵... 應該是,錯不了的:)

先說個噁東西來給大家聽唷 ! 聽好唷...

* 昨天晚上,我喝了四瓶優酪乳...

  喝喝喝,喝完了四瓶才看到日期 !

  這是我大叫,哇靠 ? 過期三天了 -   -"

  我後悔一次喝那麼多瓶了 = ="

  結果早上六點起床拉肚子,拉很多 !

  (這則故事很噁嗎?請給個評語)... ... ... |||

--------------------------------------------------

早上六點起床,某人叫我打給他叫他起床...

結果還語音信箱,天啊... 真想殺人 = ="

因為怕某人會睡過頭阿 ! 不過之後他自己有打給我了!

呼,喘口氣放下心... :)

到學校就先去找他們,我看到教室是空無一人 ?

嚇到,結果我看到椅子上面明明就有包包... >"<

人呢 = =" 不要跟我說落跑 -     -" (抓狂)

結果我進教室,就有人衝出來嚇我 =//////=" 

我的反應就是 "討厭" (大聲說) ... ... ... |||

中間就省略,我和肥均還有銘銘就去側門,等小萍 !

要去 7-11 大採購 XD 哈哈哈 = ="

買很多東西 ... XD 吃吃吃 ... XD (空)

--------------------------------------------------

中間還有小插曲呢,數學課的時候...

那時候頭很暈 >"< 又很痛 = =" ...

心想該不會是中暑吧 ? 結果,拜託詩嘉幫我刮痧 !

然後,在廁所刮... 一刮整個就是被虐待 - -"

被我猜到了 ! 好痛,刮完就吃... 止痛藥 !

沒辦法,某人叫我吃的 =333="

只好乖乖的吃... :)

--------------------------------------------------

中午要煮東西,我們這組是要燒烤東西... :)

有帶肉食品和杏胞菇... -/////-"

而我,就是俗稱的 "生活白痴" ... ... ... |||

所以我負責吃就好了 ! XD

不過我也有幫忙到啦 =v="

到兩點,全班就帶下去打籃球... :)

我沒辦法打 ! 因為腳的關係 ! 不過,和大家在一起...

真的好快樂 ^^ 肥均超神準的 >"<

三分球一直進 = =" (強),我每次都投不到 ><"

連框都碰不到 =/////=+ 使勁了力氣 !

哈哈哈 XD (一群男生笑成一片) ... ... ... |||

怕(打)鐘之後,就回教室... :)

準備看一公升的眼淚 XD 哈哈哈 ...

超開心 >\\\\\<" 看到放學 !

今天我很快樂,謝謝陪我快樂的人 !


ChU *-----------------------> _ Just


今天的照片我會 PO 在無名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