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就興奮到睡不著覺,哈…

因為明天要跟大夥約會呢!

當然是開心阿阿阿!

早上九點多我就一個人,走到老地方(童醫院)

在那邊先找長笛原文書 = =" (嘆)

結果還是沒有,我就再一樓呆坐了將近快十五分鐘。

很快的十點就到了! 我打給了小鬼、老翁?

摁哼! 等到小鬼了之後… 馬上殺去側門找佩怡唷!

結果,佩怡再那邊一個人給太陽曬 XD (熱到快死)

我就說,老翁來給她罰唱歌! (呵)

最後阿姨騎噗噗載老翁來,拉拉拉…

我們就去搭車子,路上去了好多店唷!

老翁要買鏡子還有一些東西…

還看到了學姊耶? (真妙…)

十一點半到了! 我們去了悠遊享受美食啊!

哈哈哈… 餓餓餓。

在這之間巧遇的事,我們在搭車的時候!

看到我親愛的大薇薇耶! 哈… 我超開心啦!

因為我比較愛她 :) 哈哈哈… 

我們就先點了東西先來吃,陸陸續續的男生也到了!

他們說我們騙他們,因為讓他們久等!

拜託 = =" 明明就我們等你們比較久!

噗噗,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大家說是不是呢?!

照片,我改天再慢慢傳吧 ><"

抱歉唷! 因為我電腦壞掉! 只能用我爸的電腦!

所以,給我些時間傳照片吧! 弄好了再跟你們說。

今天,我很開心:)



祝: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