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在老了嗎? 摁,我覺得是這樣...

當一個人隨著日子的增長,也會漸漸發覺到時間的快慢!

更能發覺到世界的轉變,是如此的...

2007 要跨 2008 ?

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意義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

這是我第一次說出這樣的話再年初!

真的很悲觀? (噗) 且,昨天在樓下聊天時...

摁! 我說出了一句很恐怖的話「每一天都要當最後一天看」

我無法看到我的未來,更無法回到我的過去!

所以只好向每一天看齊,就當是最後一天來看!

是吧? 我說的這句話也很有道理不是嗎?




跨年,哥哥說放學就要去台中看電影?

然後再去他同學家煮火鍋,過夜?

我 ?!?!?!?! 要當個乖小孩在家裡守夜 XD

哀哀哀~~~~




學期末也快到了! 好快的高中生活?

加油吧 _ :)





           (★). Hung 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