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很 Nothing 的要出門去玩了

最後的兩天假期  最後的暑假

二十四號 二十五號

可是 二十一號 我們卻沒見面欸

那天我要訂為 秘密日  哈哈哈

妳說好不好

兩天的行程 是要去阿里山

我的印象 只有在嘴裡說說 阿里山阿里山

可是 我沒有印象我有去過欸

不過這次去玩  就當是最後的玩樂了

兩天後回來  三天後 暑假作業要完成

一天一本  有三本三天 剛剛好



還有  開學後再忙  都有可愛的猴子陪我

哈哈哈 我愛它  

這個暑假有個 Happy Ending

這個暑假有 High 不完

這個暑假沒有所謂的句點



今天夏天  我感覺是熱的



整理行李去  明天早上六點準時出發

早上車子上睡覺了



兩天後回來

突然好想聽  女人香  好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