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醒來  沒想到已經快十一點了

前一晚的熬夜  真痛苦

大半夜的還要趕暑假作業  沒辦法  快開學了

準備好起床後  就去拿鑰匙

拿東西去還陳肥翔  Very Good

他說我像阿桑  可以在沒良心點吼

挺著大太陽 騎著 125 還說我是阿桑

算了 我很有肚子的  不跟你計較



中午 我吃涼麵



回家後

洗衣服  曬衣服  燙衣服  摺衣服



今天 會不會太充實了  好久沒這樣做了欸

不知道  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反正 就是做做做



我很愛把手機搞到沒電 然後也不想充電

會想打我嗎  哈哈哈



沒差了  已經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