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輕聲嘆氣個兩聲

唉  唉

走馬看花的閒情逸致  一個人的座位

每節車廂致使還是如此搖晃  小火車  痛苦

陽光好烈  直接照進來

渾身許多的不自在  更少了 MP3

窗外可見的溪流小河  還有警告示語

第一次的不感到無聊  這路走起來特別陌生

成群的鳥再天空展翅翱翔  忍不住將窗簾拉上

氣溫持續在加溫中

都覺得自己已經暈了暈了暈了

中午十二點零五分  我想吃泡麵

嘉義阿里山的路程  大家都累了辛苦了

晚霞好美麗  神木的香氣

稚氣的兩女孩  走在木林裡



凝聚在一起的低氣壓  我有牛外套的陪伴

山上的夜晚好寧靜  等待清晨的曙光  日出

只有瞇眼小睡  恨不得一眨眼即可天亮

頓時 想寄明信片

想寫滿所有的情境  更想寫滿我的思緒

是恐懼 是惡夢

我真的好想逃  大半夜的一點二十五分

我看她她看我  那只是影子

夜不是朦朧美

I don't like

可以更美嗎  面具卸下了還是面具

這個複雜的交錯  不會更好

國家公園的第一到曙光  好亮也好刺眼

陽光普照 好溫暖





今年的日出  我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